雁归洲

小杀手的自我修养

殷天侠个人向短打/一发完

         一些简短描写凑合看,只能说阿侠实在太辣了,从不写文的废物_(´ཀL`」 ∠)也招架不住啊。(只看了cut,理解不到位请一定要指出!

         无雷点,祝看得开心,能激励一下大家产粮的兴趣!


 

  最近有一个小杀手挺出名的。 

 

   

 

  小朋友长得模样清俊,一双圆眼平时仿佛小狗勾似的灵动有神,可是在执行任务或者思考问题时不自觉地眯起,只剩冷静,虽然每次开枪都要不自觉地眨下那双大眼。而那唇跟涂了蜜一样,总是粉嫩嫩水润润的,一开口吐字上扬的语调也不经意极为吸引人,总觉得狠戾冷酷的威胁人的话由他说出来就带了股软糯味似的。一头短发又黑又软,可是小朋友偏偏学大人用发胶抹了上去,是为了显得成熟一点吧?可是总有些不听话的软发跳脱得很,脑后的发尖一蹦一蹦,额前那缕又常被汗水濡湿显得格外凌乱,所以整头被揉乱的发又该是怎么样的呢? 

 

   

 

  他总是一身黑夹克白衬衣,一抬手露出的小臂白得晃花人眼,一动作又会崩起脉络清晰的淡青血管,性感得很。一条黑裤衬得长腿又细又直, 胸前领带又总是一/荡一/荡,透着股魅惑劲儿。拿过酒杯时身体前倾,带笑的眼盯着对方,微微一勾唇,轻/抿口透明玻璃杯中的酒,红色的酒液和唇/舌,不知是让人渴望品尝什么才好,无端勾/人得紧。 

 

   

 

  小朋友小动作还挺多,喜欢随身携带一盒火柴,经常划燃一根注视着忽起的火焰愈渐熄灭,瞳孔会映出这一瞬的绚烂,而后又会变得死寂,熄灭的火柴梗秉持不能随地乱扔垃圾的原则又直接含/入/嘴里,跟吃糖一样嚼来嚼去不知有什么好吃的。有时候他周身萦绕这一种孤寂感,整个人看起来挺忧郁的样子——也许跟他右手食指上的爱心环形戒指有关,他总是时常转动,也许是期盼能指向他的未婚妻所在的地方吧。不知道这么个人会有怎么样一个未婚妻,而在这个混乱黑暗的社会又不知道还能不能再见到她。 

 

   

 

  也许这个漂亮的小杀手不久就会消失,无声无息,跟以往所有没有留下过名姓的小人物一样,不会有人记得。那么,就祈祷这个可爱的小朋友能活得久一点,给这里带来多一点可议论的谈资或者新鲜事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1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